從紐西蘭回來後,依照門診時間回診,被醫生告知3月初的檢查有照到新的腫瘤,位置一樣在右側,約3公分,媽媽一聽眼淚不聽使喚的就撲通落下。

難怪老公說我在紐西蘭走路都一直往左偏去撞他,其實自己也有發現左手無力的狀況,所以倒是有點心理準備。

只不過醫生安排3/31開刀比較措手不及,想到又要再次經歷那些過程就覺得無奈,但也只能接受。

這一次在加護病房醒來,發現沒有呼吸管跟鼻胃管感到有點小確幸,只是喉嚨吞嚥還是會痛,不過比上次好太多了,在加護病房就開始吃稀飯跟青菜了。而且上次有漫漫長夜的經驗了,這次就帶了MP3進去,時間果然過得比較快,但醫生還是叫我待了4天才讓我轉普通病房。這次總算可以住單人套房,舒服自在許多,大家都說我的恢復狀況比上次好,食慾超好不是蓋的,害我開完刀體重不減反增><

上一次開刀完會診放射科醫生是說放射線治療可作可不做,但這次我們跟醫生都有共識要做放射治療,目前粗估30次,隔天就去安排頭套跟定位。頭套很像網狀的東西,一開始熱熱的,隨著溫度變低會開始硬化,頭部會感覺到網狀物在收縮,然後他們好像用電腦斷層定位就完成了,之後就等待放射線治療的開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LUS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