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7月6日,結束電療後的第一次回診,有先去抽血檢查。看起來血液應該沒問題,因為醫生說下次直接開藥(不跟我聊天就是了= =)

事後我們都覺得醫生認為我們說的症狀都不是大事,應該只有發現腫瘤才是大事吧(我想!)看著右邊螢幕顯示的MRI影像也不知道是誰的,但是也感到心驚膽颤。

診間每次都可以鴉雀無聲,醫生也不會非常主動談話,時間就像靜止般的讓我好好觀察醫生在喝星巴克的飲料、手上戴的手錶、梳的油頭。

終於我媽先出聲提到之前搭郵輪時,我睡覺時出現的異音與行為,媽媽一直很擔心是不是又發作,急著模仿給醫生看,但醫生(感覺)很隨意的說不是。

接著醫生就看了病歷,問說幾時結束放療,然後傳來噩耗,醫生說要滿一個月才能給藥,所以要我下週再去(我媽對這點很不爽)

我是記得放射結束後有一次回診了,醫生當時有問帝拔顛剩下的量,然後就說先開兩個月的藥給我,7/6回診再開。

我接著問吃什麼藥,醫生一副我問白癡問題般地說帝盟多啊!我問那吃法呢?醫生說一個月吃五天,但劑量是240mg(之前的兩倍,驚驚),老媽再次求證是不是一樣不能吃生食(比照化療),醫生突然板起臉孔說沒有啊,是誰說的?我很白目地推給放射科醫生(對不起)。

總之,下週再跑一次,真的不是很想看到醫生,但只能硬著頭皮去面對他的冷漠了,誰叫他刀工好、刀法俐落(XD)

結束前醫生問我帝拔顛還有嗎?我說剩半罐,他就說那應該夠吧!下週再開~(結果回家算顆數,不怎麼夠,還得一兩天的中午不要吃藥,才能撐到回診那天),以後都醫生說藥快沒了,不然回來都被老公念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帝拔顛 帝盟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S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