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早上起床,稍稍睡晚了一點,十點才起床,例行性到浴室盥洗,拿起台鹽生技的養髮液噴頭髮,就在想要用左手關水龍頭時,覺得左手怎麼使不上力,這時的我還沒意識到下一秒將有危機,隨即左手迎來連續的抽動,腦中有意識要喊在廚房的爸爸時,喉嚨卻發不出聲來,接著下肢也開始無力,我記憶中頭部是有稍微撞到牆壁,(但爸爸說看我倒下的位子應該是沒有撞到,即便我說頭有瘀青的樣子)【我爸口述:我不斷朝他噴口水,至於四肢的抽動情形他也忘了,畢竟他第一次看,難免不知道要觀察什麼重點】發作後通常很累,我就回去睡覺睡到下午,連午餐都不想吃。下午四點起來上廁所時,正要出力站起來,一陣抽動再次來襲,不過這次有前例了,不管如何就先叫了在廚房的媽媽,她馬上衝過來浴室扶助我,讓我慢慢靠牆邊倒下,但過程中也支撐在她腿上,導致她隔天雙腿鐵腿,然後不斷嫌我太重。老公回來後,評估我有點夯夯,量體溫後36.6度,認為是發燒引起發作,而老爸則是認為養髮液的酒精引起的。

一天兩次發作真的是沒有過,而且都在有意識的情況下,說不擔心自己身體是不可能的。對於身體些微的感覺也變得更加敏感,稍微有點不對勁,就怕下一秒又是一次的發作。但是回診時,跟醫生說到發作情況,醫生好像見怪不怪,也沒有多問發作的細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癲癇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S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