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01/31....以下為模糊記憶,由老公陳述拼湊回來而成。當天晚間下班回家昏昏欲睡,睡醒後,搖搖晃晃走到廁所說要解便,連褲子都沒有要拖吊的動作,這時耳邊已經是老公不斷的"你要去哪裡?你要做什麼...."(接著便失去意識....)事後聽說發做了四次,老公判斷這次跟過去不同,急call學弟幫忙叫救護車,警衛也上來關心。於是乎,一群人連同就護人員將重達快60公斤無意識的我抬上救護車,驅車前往屏東基督教醫院,老公打給我媽說明狀況,我媽當時還要老公再觀察看看,最後屏基也無法處理,建議送高雄長庚(畢竟我都在那開刀)。所以老公同一夜搭了第二趟救護車到達高雄長庚後,老公打電話給我弟,叫他把我媽接來急診室。聽說我在急診時,師丈有來看我(我其實一點印象都沒有),說我眼球一直看左邊。

醒來後已經是在病房了,而且是單人套房(真的是愈住愈高級),好像住一天保險還可以領一萬多,我總共住了三天。第一天只覺得無力、時間錯亂。自從知道個管師有多的帝盟多後,我就又開始擔心凌晨起床吃藥的痛苦。這次終於找到克服辦法,就是靠著很深的藥杯,一次將止吐、帝盟多等六顆吞下去,然後馬上喝綠茶壓住藥竄上來的味道,接著趕快進入二次睡眠度過想吐的階段,就這樣很順利的撐過五天。不過手臂因為打軟針,左手打太多天(屏基打的,技術不好都瘀青了),後來換右手打(長庚打的沒瘀青),每天半夜會打抗癲癇藥和胃藥,移動就會受到影響。

住院這三天剛好寒流來,躲在醫院避寒也不錯,整天躺在床上當閒人,只是苦了交接班的媽媽和老公。老公在醫院睡覺還因此感冒(心疼)。

事後也在回想當天到底是什麼原因誘發,目前推測可能是我午睡起床走出辦公室吹到風。

唉~只能多注意、多小心,以免傷身又傷家人的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PLUS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